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举办农村粮食作物培训班
2020-11-11 15:21 今日福安

11月8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粮食作物培训班在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班为期一周,以理论教学与实训观摩相结合,聘请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和我市农业部门专家授课,并安排观摩学习时间,组织学员到龙头企业、先进合作社、农业示范园区实地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了小麦种植管理技术、水稻高效种植管理模式、大豆种植管理技术、主要粮食作物重大病虫绿色防控技术、政策性农业保险相关知识等多个方面。

市农业局推广研究员 李以训:

从2015年开始到至今,我们已经培养了2000多个高素质农民,那这些农民培训回去了以后,成为我们福安市广大农村乡村的农业生产的主力军,成为农业生产的引领者,在现代农业的发展当中起到了重要的引导、示范和推广作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