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台湾高官20日将入华府与美次卿对谈
2020-11-11 14:15 台媒


     @锐看台湾报道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日宣布,国务院次卿克拉奇20日将在美国举行“美台经济繁荣伙伴对话”。台当局“驻美代表”萧美琴表示,台湾“经济部次长”陈正祺届时将率团访问华府,其他官员则以视讯参与。
    蓬佩奥1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克拉奇本月20日将领军与台湾展开经济繁荣伙伴对话,对话会由“美国在台协会(AIT)”与台当局“驻美代表处(TECRO)”主办。蓬佩奥说,这项对话将有助于美台经济关系持续发展,美方期待与台湾在各方面合作,包括安全供应链、5G干净网路与健康安全等。
    此前,中国外交部多次表示,我们坚决反对我们的建交国与台湾当局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接触和往来,坚决反对我们的建交国与台湾当局商签任何具有主权意涵和官方性质的协定。我们希望有关国家充分认识到台湾问题的敏感性和复杂性,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慎重、妥善处理好有关问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