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文区
标题图
漳州实小龙文校区将主体验收 可容纳2160个学生!
2020-11-10 11:21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11月10日讯 (记者 于莉)记者从漳州市实验小学龙文校区项目部了解到,项目自9月份封顶后全速推进,即将进行主体验收,预计春节前可以完成主体楼的基本装修,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前可完工,届时将可提供2160个学位。

目前项目5栋主体楼的主体结构及砖墙全部施工完成,工人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小构件的收尾和室外围墙基础施工,围墙部分将于11月底完工。待结构验收后,将全面进入装修阶段.

漳州市实小龙文校区位于漳华东路北侧、石仓北路西侧,处上美湖片区中部区域,规划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教学综合楼、科学楼、体育馆,以及塑胶跑道、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教学楼之间还将采用现代化连廊设计,提供更为便利的教学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