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兼职刷单:宁可信其是诈骗,不可信其能挣钱
2020-11-08 13:50 新福建

59365546b6604789a648fcb757619bac.jpeg

不久前,朱某在家中用IS语音APP聊天时,一陌生人跟她聊天,让朱某将她和刷单师傅的聊天截图发给他。朱某未作多想,便将截图发给对方,并添加对方微信好友。朱某添加对方微信后,发现该微信号昵称和头像与其之前的“刷单师傅”一直,遂误以为对方是其“刷单师傅”。

“我是你之前IS聊天频道的老大,你之前刷的单有部分是我的资源。”添加微信,对方向朱某表明“身份”,“你相信我,跟着我刷单保证你赚更多,还不需要你垫付,我给你额度。”

见对方许诺,朱某心动打消了疑虑,遂根据对方指示,下载了平安消费金融APP,注册并开通信用阿卡后立即申请额度并绑定自己的淘宝。随后,开始教朱某刷单。

起初,对方给朱某发了一个链接,朱某照指示,复制链接,打开商品并与商家假聊。随后,购买该商品并在支付宝端选择平安消费金融APP开通的信用卡进行付款。一次操作,每个商品返2点给商家,剩下98点则是转到对方提供的收款账户。

就这样,朱某一共刷了三笔订单共计11.5万元,赚了2000元佣金。第三笔订单刷完后,朱某在微信进行账号搜索才发现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刷单师傅”,这才知道自己被骗。

“我一直以为平安消费金融APP注册开通的信用卡是对方的,知道自己被骗了,才发现这卡是我的名字开的。”得知自己别骗后,朱某立即报警。

【警方提示】

老话说得好:天上不会掉馅饼!世界上没有什么“轻轻松松赚大钱”的好事。诱惑背后,一定是陷阱!

网络刷单本身就是违法行为,任何要求垫资或者开卡提供额度的网络刷单都是诈骗,遭遇诈骗要立即报警,并将对方的QQ、微信、电话号码、聊天记录等留存提交给警方,以便警方破案。

最后,请大家牢记,刷单就是诈骗!千万不要刷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