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上新"!添了这两块牌
2020-11-06 22:56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11月6日讯(通讯员 卢德山)11月6日上午,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与“人才驿站”举行启动运营仪式。

仙游县工艺办主任黄杰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产业经济的不断优化提升,关键靠创新,而人才是创新的核心要素,希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人才驿站”的建成,进一步凝聚人才引进培育合力,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同时,希望京东产业园着力把这个园地耕耘好、维护好、使用好,使其更紧密的联结政府、京东与企业的共同合作发展,成为党建工作和人才工作的一面亮丽的旗帜,为推进产业园增速发展保驾护航,为仙游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添砖加瓦。

仪式上,京东产业园项目管理徐锋为旗领文化传媒董事长、深圳高维云科技创始人、国科苑高技术产业研究院研究员张勇颁发智库讲师聘书,随后,产业园党支部书记何鲁杰与智库讲师张勇分别作精彩分享。

据了解,年来,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已累计完成招商560家企业、在线京东店铺279个,日均人流量达2000人次,在各项工作开展中取得明显成效,对工艺美术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导向作用,为仙游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起到重要贡献。产业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与“人才驿站”从筹建到落地,旨在深入人才服务以“汇聚人才、凝聚智力、产业升级”为目的,创建园区特色服务人才驿站,打造政、企、才多方位对接交流与互动合作,为仙游县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提供平台智力支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