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湾坞公安和消防联手及时扑灭一起民宅火灾
2020-11-05 10:43 今日福安

11月3日5时50分许,福安市公安局湾坞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半岭村群众报警称:半岭村一老宅着火,请求派出所协助灭火。接到报警后,湾坞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驱车赶往现场,同时联系消防部门前来灭火。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火势较大且老宅是木质结构建筑,必须及时控制火势,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民警立即组织周边群众参与共同灭火。不久,赛岐消防中队及时赶到,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成功将大火扑灭。因老宅是木质结构建筑且长年无人居住,大火蔓延2个多小时,整栋老宅已全部化为灰烬,万幸火情发现及时,大火未蔓延至周边房屋。现场无人员伤亡,着火原因正在调查中。(李文福 林惠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