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阳头这些占道空调外机被拆除!
2020-11-05 10:37 今日福安

为整治空调外机占道安装乱象,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市容市貌。10月上旬,阳头街道联合阳头执法中对占道空调外机行为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在做好相关规定讲解和危害说明的基础上,对存在空调外机占道安装的商户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限期内自行整改到位。

发放整改通知书

通过前期充分的宣传和解释,大部分商户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在限期内已自行整改。但仍有部分商户屡劝不改,不愿配合工作。对此,11月2日至3日,阳头街道联合阳头执法中队协同外聘施工师傅对辖区内未自行拆除的占道空调外机进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阳头街道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同时也希望沿街商户能自觉遵守城市管理各项规定,守法合规经营,做文明经营户。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