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男子马路“策马奔腾” 交警:这样的“宝马”不能上路……
2020-11-02 09:21 今日福安

见过开车上路、骑车上路的,您见过骑马上路的吗?近日,在福安街头竟然有一名男子“策马奔腾”穿行在车流中,真是惊呆一众路人。

近日,一名网友向福安交警举报称:有一男子骑马在福安街头狂奔,极其危险。福安交警接警后立即进行布控。10月30日,该男子再一次骑马上路,交警发现后立即出警将其拦下,并对骑马男子进行批评教育,当即指出在人流密集的道路上骑马出行是很危险的行为,马匹有较多不可控因素,一旦受到外界刺激,可能会失控对骑马人和周边群众安全造成威胁。

经批评教育,该男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一定注意安全,不再骑马上马路。交警在监督其将马匹放置安全地带后,这才放心离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