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陈致中黄捷入列十大优质议员 网友:有公信力吗?
2020-10-31 09:54 台媒


陈致中黄捷入列十大优质议员,蓝营只有1人营,网友哄:有公信力吗?

陈致中

@锐看台湾报道 台湾民意机构最近公布高雄“优质议员”评鉴结果,除了陈美雅1人是国民党籍外,其余9位优质议员中,连陈致中、黄捷等民进党籍议员都入列。台湾网友对此不以为然,怒哄这个结果:“真的有公信力吗?”

根据高督盟新闻稿指出本次获选“问政优质”的10位议员分别为:吴益政、何权峰、林于凯、林智鸿、陈致中、陈丽娜、黄文益、黄捷、黄秋媖、郭建盟(依姓氏笔划排列);此10位议员不论总质询、业务部门质询、法案审查,皆积极出席与发言,质询内容也都言之有物,获得评鉴委员们的普遍肯定;其中,有几位更因提出个人在“重大市政议题”的问政成果,因此获得加分。

对此,台湾不少网友认为这十位优质议员色彩比力过于悬殊,纷纷留言:“真的有公信力吗?”、“看到名单还有陈致中……我就怀疑公信力了”、“翻白眼(黄捷)是优质?赶紧呼叫清捷队,罢下去就对了”。

(综合台媒)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