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重磅大礼!“一元机票游福州”来了!
2020-10-29 16:35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0月29日讯(记者 卞军凯)记者今天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迎接11月份即将举行的第六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福州市策划推出“一元机票游福州”优惠活动,预热节庆文旅市场氛围。广大游客可通过厦门航空APP、福州航空的携程直播间等方式,购买“一元机票+特惠旅游产品”。

据介绍,“一元机票游福州”是第六届海丝国际旅游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厦门航空、福州航空推出,从今年11月起启动,共推出3000套“一元往返机票+特惠旅游产品”,其中机票涵盖厦航、福航进出港大部分航线。全国游客可关注厦门航空、福州航空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发布渠道,获取开售信息。

厦门航空——将于11月初通过厦门航空APP、微信、厦航飞猪官方旗舰店及专场直播活动开放销售“一元机票游福州”产品;

福州航空——将于10月30日晚在携程直播间首发“一元机票游福州”产品,并接受游客预约,可接受预约的航班日期自2020年11月7日-2021年1月14日(其中2021年1月1日-1月3日不适用)。

需要注意的是,“一元往返机票”将绑定福州主题旅游产品进行销售,游客购买“一元机票”后须同时购买任意一款福州主题旅游产品。具体程序为:游客实名预约“一元游福州往返机票”后24小时内,福州长乐机场游客服务中心将回电引导旅客选择赴榕日期及福州主题旅游产品,游客须在72小时内完成确认并付款,一名游客最多可购买4套产品。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以迎接第六届海丝国际旅游节为契机,开展“一元机票游福州”活动,预计将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榕旅游,进一步刺激文旅消费,助推福州文旅经济复苏振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