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2020年通航产业发展论坛在南平浦城举行
2020-10-29 15:35 新福建 原创

微信图片_20201029104351.jpg

福建省航空学会带来表演。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0月29日讯(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吴勇君 张依婷)28至29日,2020年通航产业发展论坛在南平浦城举行。此次活动为第二十届福建省科协年会子活动,期间举办了专家座谈和专题讲座,旨在共同探讨浦城通航产业发展前景及方向,提升浦城通航产业互动对接、创新发展能力,助推浦城抢占通航先机形成发展新优势。此外,福建省航空学会还向浦城县梦笔学校捐赠航天航空模型及相关图书,并为市民带来了无人机编队飞行、航天航空飞行以及热气球等表演。

近年来,浦城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良好的区位、空域、资源等先天优势和后发活力,抢抓全省大力支持通航产业的发展先机,把发展通航产业作为培育转型新动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抓手,积极谋划推动通航小镇项目。

微信图片_20201029104501.jpg

福建省航空学会向浦城县梦笔学校捐赠航天航空模型及相关图书。

据悉,浦城通航小镇项目包含通用机场、通航产业园及通航小镇三部分,占地约2560亩,投资约85亿元。涵盖通用机场建设及运营、农林作业、空中紧急救援、文创旅游等多种业态。截至目前,已先后投资2.717亿元,完成前期征地1000亩。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