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变电站开关试验,确保重点企业尽早供电
2020-10-29 11:20 今日福安

10月28日,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变电部变电检修班人员,对福安市110千伏山下变电站10千伏备用十一945开关间隔进行试验,确保后端用于供给正威集团项目生产用电线路的稳定运行。

据了解,正威国际集团系世界500强企业,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选址甘棠产业园建设福安正威电子信息新材料科技城项目。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进入最后阶段,福安市供电公司甘棠供电所为了配合企业的生产建设,新建10千伏正园线,该线路从110千伏山下变电站出线至正威项目园区,全长4.5公里,其中包括2650米电缆线路及1900多米的架空线路。目前,该线路已建设完成,在变电站出线间隔试验合格后将与10千伏正园线连接,为企业提供充足的生产用电。

检查期间,检修人员对线路开关、CT、避雷器、继电保护等设备进行全面试验及检测,过程均按照《输变电设备状态检修试验规程及导则》,该次检修、试验着重开关的机械特性以及开关的绝缘等项目,保证设备启用后的稳定运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