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直击演练现场,看泉州消防指战员们上演高层救援
2020-10-29 10:35 泉州网

10月28日是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举办的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的第二天,泉州消防指战员们的“救援”行动开展得如何呢?让我们一起到现场看一看。

高层建筑供水打靶

甩带、接扣、连接分水器水枪……泉州消防支队高层建筑灭火救援队参赛队员在楼道里飞奔,争分夺秒,沿路蜿蜒铺设水带,出水打靶,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在越过进攻起点线后,队员们将水枪阵地推进至射水线进行打靶,准确无误击落两个“目标”。

远程供水铺设收整操

28日下午,泉州消防支队跨区域救援队伍紧锣密鼓地开展远程供水铺设收整操演练。支队远程供水编组由一辆泵浦消防车,两辆水带敷设消防车,一辆器材消防车共4部车组成。

该套远程供水系统最远供水距离可达4公里,可以提高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的远程供水能力,尤其是在一些偏远地区以及一些大型火场,能够保证前方不间断的供水,以及多台消防车同时灭火。

据了解,本次福建省高层建筑跨区域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暨灭火救援比武竞赛将持续三天,目前,救援演练作业仍在继续中,欢迎继续关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