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凌晨飙车发朋友圈炫耀 男子被扣6分罚款100元
2020-10-29 10:31 福州新闻网

近日,凌晨时分,连江街头,一男子突然飙车,还让朋友拍下发微信朋友圈炫耀。结果,热心网友举报,连江交警找到当事人,开出了罚单。

日前,连江公安的官方微博收到网友的举报:有人在城区道路飙车。

经交警辨认判断,该视频疑似在连江县主城区道路行驶时拍摄。视频中,车辆最高时速达到100公里。通过询问微博网友、当事人朋友及调取公共视频,交警最终锁定了年轻男子张某。

原来,10月22日4时左右,张某见城区道路人车稀少,欲体验飙车快感,便让后座友人拍下飙车时视频,再发到微信朋友圈炫耀。

10月27日,张某因超速被连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扣6分、罚款100元。记者了解到,在城市街道飙车的后果相当严重,轻者扣分、罚款,严重者可能触犯危险驾驶罪或者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等。

(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