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
标题图
涵江:消防火灾隐患大排查,这家酒店上"黑榜"
2020-10-28 17:15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10月28日讯(记者 陈汉儿 通讯员 曾思钦)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红线”,更是企业建设“底线”。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有力促进消除火灾隐患1026日下午,涵江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曝光活动同时督促单位及时整改。

在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时,检查人员发现,位于莆田市涵江区丰园路88号的友德飞旋大酒店存在以下问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脱岗,无人管理;每日防火巡查未记录;灭火救援应急预案编写不符合要求;酒店工作人员无法熟练使用灭火器;酒店15层楼梯间堆积杂物,堵塞安全通道。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向单位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要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内部消防安全。

此外,涵江区消防救援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商户:秋季风干物燥,用火用电用气一定要格外小心,隐患自查是良好习惯,火灾防范刻不容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