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组织茶企参加北京国际茶业展
2020-10-28 11:46 今日福安

10月22日至25日,2020北京国际茶业展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我市组织6家茶叶企业赴会参展。副市长林铃顺参加活动。

北京茶叶展素有“北方第一展”之称,是中国乃至世界茶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最具国际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茶业发展交流平台。今年展会展馆面积共22000平方米,设有1000个标准展位,十多个主产茶县展区,以及精品茶具区、茶包装区、媒体直播室、网红带货区等多个展区。我市组织农垦集团、凤鼎祥、七月七、卓月天等6家茶企参展,主推醇香传统型、花果香创新型等系列坦洋工夫红茶,吸引了不少茶商茶客前来品饮,颇受好评和赞誉。

活动期间,我市福建农垦茶业有限公司还与中华文化促进会文旅专业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加大坦洋工夫茶品牌及企业宣传力度,促进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