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寿山石雕国家级金奖作品集中亮相福州南后街
2020-10-28 10:48 福州新闻网

由福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主办的“石耀东南——福建省寿山石雕获国家级展览金奖作品展”28日开始在南后街上的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展。展览免费向市民和游客开放,至11月8日结束。

据记者了解,此次共有36位艺术家的45件作品参加展览,参展作品有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举办的展览(比赛)中获得金奖的作品,也有中国文联主办的“山花奖”获奖作品。作者中有教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也有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中(高)级工艺美术师、技师、工艺美术名人等;有耄耋之年的长者,也有初出茅庐的青年才俊。

(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