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县火车站至盘陀镇区给水工程竣工通水
2020-10-27 11:47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7日讯(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王中成 蔡福祥 蔡丽荣)近日,记者从漳浦县住建局获悉,漳浦县火车站至盘陀镇区给水工程已竣工通水,有效解决了大南坂镇、盘陀镇、天福企业、漳州科技学院等国道324线两侧的居民和企业用水难题。

据悉,漳浦县火车站至盘陀镇区给水工程自2019年3月份开工,项目各参建单位克服临路、临闹市带来的施工不便,及时解决征地赔青拆迁遗留问题等困难,紧抓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现项目已竣工并具备通水条件。

本项目总投资2605万元,共铺设给水管道总长度10.131公里,主线总长8.4公里,起点接于金岗路与国道324线交叉口现状给水管道,沿国道324西侧新建给水管道至盘陀镇镇区梁山入口处。

漳浦县火车站至盘陀镇镇区给水工程,是县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项看得见、用得着的实实在在的惠民便民工程。该项目建设完成后, 将进一步完善大南坂镇、盘陀镇片区的供水设施,保障周边群众的用水安全,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城市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