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摄影家协会前进战队”荣获霞浦摄影“群英会”摄影大赛团体五强
2020-10-26 16:01 今日福安

10月24日上午,中国·霞浦摄影群英会一一第七届“我心中的那片海”霞浦国际摄影大赛在霞浦县隆重颁奖。


图丨霞浦国际摄影大赛

“福安摄影家协会前进战队”由福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丁立凡召集组建,共16名队员,参加为期一年的霞浦摄影“群英会”百团大战,并在来自海内外的109支战队中脱颖而出,荣获“霞浦群英会”国际摄影大赛团体五强,为福安争创“福建摄影十强县”赢得了优势。

图丨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潘朝阳,霞浦县委书记郭文胜为福安市摄影家协会前进战队颁奖


图丨福安市摄影家协会前进战队队员赴霞浦采风


中国·霞浦国际摄影大赛是福建省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国际摄影大赛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引起海内外摄影界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霞浦滩涂被冠以“中国最美滩涂”的美誉,位居“中国十大风光摄影圣地”之首,中国最美滩涂摄影品牌实至名归。

第七届“我心中的那片海”霞浦国际摄影大赛以摄影战队擂台赛的形式进行,海内外共有121支战队报名参赛,这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是首次。由参赛战队团长组成97位评委进行总评奖的评选模式,在评选过程中保证了公平、公正最大的公约数,这一摄影界的创举,更是产生了摄影评选工作的吉尼斯纪录。(陈泓)

部分参赛获奖作品展示:

图丨二等奖作品“晨捕”—郑廷裕

图丨三等奖作品:“走水”—丁立凡

图丨三等奖作品:“绿洲”—陈曼倩

图丨三等奖作品:“海上田园”—曾子群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