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2020-10-25 11:07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5日讯(王吉成)10月23日,漳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扩大)学习会,邀请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副主任、中国记协常务理事、福建省记协主席蔡小伟作报告。

学习会上,蔡小伟作题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发舆情引导处置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

蔡小伟从舆情的定义与分类入手,全面解读舆情引导处置的基本准则和存在的五个误区,系统介绍突发事件敏感舆情的处置办法及八大忌讳,对如何做好突发舆情引导处置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座论述精辟、思想精深,实例生动,对当前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发布和舆情应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