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走访慰问长寿老人
2020-10-25 11:07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5日讯 (陈奕睿 朱志坚)10月25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10月23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走访慰问长寿老人,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绥安镇百岁老人许瑞兰家里,戴平忠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

看到老寿星精神矍铄、思维清晰、身体硬朗,戴平忠十分高兴,叮嘱老人照顾好身体,并为她送上“百岁寿星”牌匾。

随后,戴平忠一行还来到90岁老人赵李秀家中。老人身体健康,戴平忠嘱咐她的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家,让老人安享晚年。

10月23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长贵到旧镇旧城村慰问百岁老人蔡寸和90岁以上老人陈少,向他们致以重阳节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据有关部门统计,2020年漳浦县现有百岁老人71人,90-99周岁老人2615人,80-89周岁老人14110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