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城区开展“除四害”消杀行动
2020-10-25 11:09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5日讯(方阗)结合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云霄县爱卫办组织云霄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城区范围内各类公共场所开展除“四害”消杀行动。

10月22日,在江滨路段、行政服务中心周边以及将军山公园等公共场所,云霄县疾控中心消杀人员手提桶装灭鼠米在各处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进行了鼠药投放。

云霄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杀工作人员介绍,10月22日晚上开展全县灭鼠行动,分为两组,一组从江滨路到迎宾门的公共区域,另一组从将军山到行政服务中心和人民政府的周围环境区域。三天后,将在全县开展消杀工作,请各位家长注意孩子的安全,到每个公园玩耍时,发现红米,不要触碰它。

此次行动共投放灭鼠米1.5吨。另外,针对秋冬季蚊蝇蟑螂等病媒生物繁多的现象,消杀人员还深入各单位、学校以及城区街巷开展全面消毒消杀活动,切断病媒生物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为群众创造一个卫生、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