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县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20-10-25 11:09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5日讯 (汤金梅 朱淮杰)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在重阳节前夕,云霄县领导林达祥、周志坚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向老年人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祝他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金秋重阳时,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下午,云霄县政协主席林达祥到陈岱镇百岁老人陈碧安、汤素珍、汤阿贞、施赛香、陈玉香、汤採珍家中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交谈中,林达祥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安康,幸福长寿。林达祥表示,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家属要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镇村干部要精准对接老人需求,扎扎实实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10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云霄县副县长周志坚深入云霄经济开发区、东厦镇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吴水崇、张柑、方锦珠,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每到一处,周志坚都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嘱咐老人的家属要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关心体贴老人。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好老人、照顾好老人,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