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建设部门全力推进金鹿东路“断头路”打通工作
2020-10-24 11:37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4日讯 (通讯员 王中成 杨婧 记者 黄小英)连日来,漳浦县金鹿东路道路施工现场处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工程进展迅速,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截至目前,雨污管道、电力、通信、自来水等综合管线已全部完成,正进行级配碎石底基层施工。下阶段将进入沥青路面、人行道、路灯、绿化等工程施工,本项目预计元月份通车。     

    

据了解,漳浦县金鹿东路(大亭北路至印石北路)道路西起大亭路交叉口,终于印石路,道路全长0.429公里,红线宽度32米,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主车道为双向4车道,辅道为双向2车道。项目总投资2522万元,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是县城中心区十处“断头路”之一。

按照县委县政府打通“断头路”工作部署,漳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时抽调工作人员组建项目组,充分发挥岗位职能,细化工程推进时间节点,按照时序进度落实任务,齐心推进金鹿东路“断头路”打通工程建设进度。

打通“断头路”是漳浦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合乎民意、顺应民心,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它的建成,将完善道路架构,提升县城中心区形象,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