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火田岳坑新村部揭牌
2020-10-24 09:14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4日讯(何淑慧 文/图)近日,云霄县火田镇岳坑村举行新建村部落成揭牌。

十九大以来,在云霄县委组织部的指导以及火田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岳坑村两委经过多方工作,积极筹资,共筹措专项资金85万元,新建村部1000平方米,改善了村的办公环境,进一步完善农村工作的各项服务功能。

村部是基层开展工作的核心堡垒。据介绍,新建的村部按照县委提出的“六有”标准进行规范化建设,集办公、学习、服务等功能为一体,设有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办公室以及其他功能室,各项服务功能不断完善。岳坑新村部的揭牌投用,进一步提高了村两委办公效率与工作热情,增强村级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当地村民创造了一个开放、便民、高效、优美的服务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