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情暖重阳 云霄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0-10-24 09:14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4日讯(朱乔柽 林靖鹏 文/图)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10月23日上午,云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毅强走访慰问了云霄县部分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祝你们重阳节快乐,阖家安康!”一声祝福,一声问候,洋溢着浓浓的敬老情谊,满载着对老干部深深敬意和温情关怀。县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王彩云、许圣、张小梅、董楚扬等老同志,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并介绍了近年来云霄县的可喜变化,认真倾听他们对云霄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

县领导表示,云霄的发展凝聚了广大老干部无怨无悔的艰辛付出,感谢他们为云霄发展所作的重大贡献,云霄人民不会忘记,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发扬好老干部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把云霄建设得更加美好,希望老同志们颐养身心,继续发挥优势,奉献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云霄各项事业发展,为云霄发展超越献策出力,传递正能量、同心谋发展。

县领导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云霄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见证者。我们要在政治尊重、思想关心、生活照顾、精神关怀上,真正体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老干部的归属感更实、幸福感更强、获得感更足。

云霄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和医疗待遇,定期向老干部通报重大工作,注重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坚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老干部。今年重阳节期间,入户走访慰问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和县处级退休干部共64人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