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平安云霄”文艺演出激情唱响
2020-10-24 09:14 新云霄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4日讯(郭扬 文/图)10月22日晚,云霄县歌盛世、庆和谐,激情唱响“平安云霄”文艺晚会。

伴随着开场舞《平安喜乐》的欢乐节拍,秋夜云霄翻开平安乐章,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面朝大海》《奔跑》等歌曲唱出政法人的心声;《出发》《一同守护》《我等你》等本土原创歌舞传诵动着动人的抗疫精神。歌舞编排融入政法文化特色,语言类节目同样出彩出新。原创情景剧《你要平安回来》致敬了舍小家、顾大家的“疫”线逆行政法干部;闽南语小品《失信》内容诙谐幽默,生活气息浓厚;快板《依法治国开新篇》普法宣传接地气······

忠诚放歌,平安筑梦。此次活动由县委政法委主办,“平安云霄”建设办公室,县打假办承办。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为工作新坐标,云霄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加大对扫黑除恶、卷烟打假、平安创建等工作的宣传力度,为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扬正气、造氛围。这场主题晚会呈递了云霄综治平安建设的亮点与成效,展现了政法系统干警们的精气神,是今年来云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政法各项工作的一次成果巡礼。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会场严格落实防疫管理措施的同时,晚会在线上实时同步直播,号召广大居民携手共创更高水平的平安云霄。

“平安”二字,重达千斤,在这两个字的背后,凝聚着全县政法系统干警们长久以来的坚守与付出。尤其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全县政法系统18支防控突击队奋勇冲锋,扎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社会维稳最前线,以极端负责态度和务实有效行动,守卫群众生命安全。上半年,云霄群众安全感率达99.33%、干警执法满意率达98.27%,排名全省、全市前列。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