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县委书记调研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0-10-24 09:12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4日讯(王吉成 李顺杰)眼下,漳浦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10月22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队调研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戴平忠一行到江滨花园二期东门口、石斋北路与麦市街交叉路口,察看交通秩序、市容市貌、基础设施、小区管理及空杂地围挡建设、卫生保洁情况。

在绥安镇中心市场,戴平忠察看市场卫生保洁、经营秩序、五小行业管理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戴平忠现场办公,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清职责、抓紧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戴平忠指出,文明县城是地方党委、政府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经营城市整体水平的体现,是评价和反映文明创建水平的荣誉。抓好文明县城创建,政府可以树形象、群众可以得实惠、企业可以增商机。各有关单位思想认识要更到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在思想上进入临战状态,行动上进入实战状态,全力以赴、全员上阵,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消除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戴平忠要求,宣传发动要更到位。群众是文明县城创建的主体,发动群众深入不深入,关系到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三率”的高低。要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多层次、全方位宣传,让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构建起全民参与的创城格局。

戴平忠强调,责任落实要更到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以过硬作风展现担当作为。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严格督查。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的考评验收,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