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围绕《政务处分法》 漳浦法院院长上专题党课
2020-10-24 09:11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4日讯(通讯员 曾佳林 / 文 蓝陈圆/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于7月1日起施行。为把《政务处分法》讲清楚、谈透彻,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依法秉公用权,10月22日下午,漳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邱小斌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场专题党课。

授课过程中,邱小斌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案例分析,从“制定《政务处分法》的背景和意义”“《政务处分法》的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政务处分法》的贯彻执行”三个角度,对《政务处分法》进行系统全面的解读。邱小斌还针对法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要求全院干警始终对党纪国法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做到廉洁从政从业,秉公执法用权,知敬畏、明底线、守红线、存戒惧。

近年来,漳浦法院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审判”的工作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纪律作风建设,队伍精神面貌有了新变化,审判执行质效取得新进展,各项考评指标均位居全市基层法院、全县县直机关前列。下阶段,漳浦法院将持续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加强制约监督,推行“阳光司法”,确保公正廉洁,着力打造一支司法铁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