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学习漳浦发展史 增强干警爱国情
2020-10-24 09:11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4日讯(通讯员 曾佳林 / 文 蓝陈圆/图)为更好地促进全体干警了解“生我养我”的金浦大地人文历史和先贤事迹,增强“吾爱吾乡”的自豪感,10月22日,漳浦法院举办“学习漳浦发展史、增强干警爱国情”教育活动,漳浦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水跃应邀为全院干警谈县史论古事。

吴水跃以《以史为鉴 守正创新——为建设富美金漳浦献策尽力》为题,围绕漳浦的发展进程和文化底蕴这一条主线,从“漳浦历史沿革”“漳浦历史成就”“所向无前,千年古县蕴含着文明力量”“以史为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四个方面,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引领全体干警穿越时间长河,领略发生在金浦大地上的精彩历史故事。吴水跃鼓励全体法院干警不忘初心,肩负使命担当;坚定信心,胸怀大势全局;永葆真心,脚踏实地履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该院院长邱小斌强调,通过此次对漳浦悠久人文历史和光荣革命传统的学习,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激发爱国爱乡的热情,始终怀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牢记初心使命,围绕工作大局,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富美金漳浦贡献司法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