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福州这些地方将停水、停电、停气,你家受影响吗?
2020-10-23 17:45 福州市人民政府网

福州市民注意啦!福州市人民政府网发布停水、停电、停气公告,这些地方将停水、停电、停气,快看看有你家吗?

关于2020年10月27日9:00至16:00鼓楼区二环路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为配合北环中路省外贸宿舍户表改造项目工程,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0月27日9:00至16:00对鼓楼区二环路给水管线进行迁改,届时二环路(华屏路至五四路)沿线南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服务中心、海峡信息大楼、北江新村、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市公安局宿舍、福州市公安局证照中心、省外贸宿舍、银都大厦、时代金典商业大厦、凯利嘉园、省烟草宿舍、福建烟草大厦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2020年10月27日8:00至17:00台江区达江路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为配合达江路给水管网工程建设,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0月27日8:00至17:00对台江区达江路给水管线进行迁改,届时达江路(达道路至台江路)沿线西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君临天华A区、君临天华B区、君临天华C区、君临天华D区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江滨西大道208号江岸豪庭等片区的停电公告

2020年10月25日-26日停气通知

1、燃气工程施工定于2020年10月25日13:00至18:00进行,届时梁厝新村将停止供气。请用户关闭阀门,注意用气安全。

2、燃气工程施工定于2020年10月26日08:30至12:00进行,届时北大路、北后街、湖滨路、鼓西路、卧湖桥、新民路、城边曹、旧米仓、外九彩、湖东路、鼓屏路、钱塘路等周边片区将停止供气。请用户关闭阀门,注意用气安全。

3、燃气工程施工定于2020年10月26日13:00至17:00进行,届时洋中路、国货西路(洋头口至五一路)、广达路、八一七中路(南门至洋头口)、交通路东段、乌山支路、斗西路、斗中路、茶中路、新权南路、花园路、群众西路、高桥路、儿童公园路、五一中路(古田路至群众路)以西等周边片区将停止供气。请用户关闭阀门,注意用气安全。

4、燃气工程施工定于2020年10月26日13:00至17:00进行,届时泉塘商厦、北二环路泉塘商厦锅炉将停止供气。请用户关闭阀门,注意用气安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