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儿童进社区与老人共度重阳
2020-10-23 16:52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超)秋色无尽篱菊芳,重阳吟许敬老情。为传承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2日下午,漳浦县江滨幼儿园的孩子们带着热情、带着问候、带着心意走进社区,给社区的老人们送来了暖暖的节日祝福。

孩子们为爷爷奶奶表演了《百善孝为先》、《闪闪的红星》等文艺节目,他们活泼的身影和甜美的声音赢得老人的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孩子们还为爷爷奶奶们赠送亲手准备的礼物,礼物虽小,情意却浓。

一场暖心的重阳节活动定格在孩子们和老人的合照中,灿烂的笑容,温馨的祝福,就像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给老人们带去无尽的欢乐。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的尊敬与关爱,敬老爱老的种子就这样在孩子们的心田发芽。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