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2020年云霄县景区讲解员培训班开班
2020-10-23 12:59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3日讯(方阗)为贯彻落实云霄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旅游强县”发展战略,规范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云霄县旅游行业服务质量和核心竞争力。10月22日上午,2020年全县景区讲解员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云霄县文体旅局领导介绍了云霄县的旅游项目,描绘了云霄旅游未来的发展前景,分析了旅游行业存在的现状,并希望参训学员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提升全域旅游创建、旅游景区管理和服务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云霄旅游特色资源介绍及旅游现状和发展全景、导游基础知识、行业规范、服务技能等。培训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学员既得到理论知识也得到实践演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