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县2020年自然资源领域“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0-23 12:59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3日讯(方淑娟)10月22日上午,云霄县2020年自然资源领域“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重点,及时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为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支撑。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要求,要聚焦靶向发力,集中精力推动自然资源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要保持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明确具体整治任务、处置措施、整改责任人;要把握节点进度,务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善于攻坚克难。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精准解决。要健全制度保障,逐步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真正实现由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同时,要牢牢守住底线,强化规律认识,坚决不碰红线。要注重方式方法,统筹推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有学深悟透的态度、进位赶超的意识、统筹兼顾的本领,推动自然资源工作落细落实。要压实责任落实,全面确保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成立专班逐项抓好落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建立督查机制,实行联合督查、强化指导推动、定期对账销账、倒逼责任落实,督促加快工作进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