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县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接受省第三方评估
2020-10-23 07:56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3日讯 (陈奕睿)10月20日,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第三方监督评估组组长张玉珍带领省第三方评估组到漳浦县,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评估。

评估组一行来到赤岭蔡坑矿区、漳浦腾飞石业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察看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漳浦县的整治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漳浦县各级领导干部思想认识深刻,整改力度很大。评估组希望漳浦县再接再厉,再整治再提升,努力取得更好的整治成效。

随后,评估组一行在赤湖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县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汇报。评估组建议,要继续跟踪矿山复绿工作,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监管,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按照制定的综合整治方案持续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早日通过验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