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福州:逛街临时起意偷走20个包 4名女子被处行政拘留
2020-10-22 10:39 福州新闻网

看到店铺无人看管,4名女子拿走店内20个包。近日,上海派出所破获此案,4人被处行政拘留。

9月15日,林女士到上海派出所报警称,她店里被盗走20个包。民警展开调查,先后抓获陈某等4名女子。

陈某等人供述,她们路过该店铺时,发现店内无人看管,一时起贪念,每人分别盗走5个包。最终,她们被台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说法:临时起意、顺手牵羊也是盗窃,切勿因一时贪念,心存侥幸,误入歧途。

刑法规定,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林跃明)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