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企业,劳动就业中心喊你领补贴!
2020-10-21 11:16 新福建

企业职工简易岗前培训补贴

一、补贴对象

依法在漳州市市场监管部门登记设立的各类企业;央属、省属在漳企业。

二、补贴标准

企业结合生产岗位需求组织新录用人员(企业新增加失业保险的职工,含劳务派遣)开展简易岗前培训,培训后取得培训结业证书的,按每人200元标准给予培训补贴

三、申请流程

(一)申请系统账号。拟开展培训的企业,可登录“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申请培训管理系统账号。

(二)在开展简易岗前培训前登录“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填报企业职工简易岗前培训补贴申请所需的相关信息,提交企业所在地人社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按照培训计划开展培训。培训结束后符合条件的提供职业培训补贴。

四、资金渠道

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支出。

五、政策依据

《关于支持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稳岗的通知》(漳人社〔2020〕15号)

六、联系方式

受理机构:漳浦县劳动就业中心

电   话:0596-3203488

办公地址:漳浦县绥安镇金鹿西路144号劳动大厦4楼


漳浦县劳动就业中心(宣)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