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县医院胸痛中心接受专家组现场核查
2020-10-21 11:15 新福建

漳浦县医院胸痛中心接受专家组现场核查 - 海峡导报[漳州]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志鑫 洪锦城 李顺杰)10月16日,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专家组到漳浦县医院,就胸痛中心建设情况开展现场核查认证。

专家组通过现场提问交流、审查资料、实地走访、观摩应急演练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医院胸痛中心建设运行等相关情况,对县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副县长冯建辉参加活动,他指出,此次核查组的检查指导工作,是漳浦县胸痛中心建设的一次重要检验,希望通过此次检验,真正把县胸痛中心建设成快速、高效、优质的全周期建设平台,构建起全县的胸痛应急救治平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