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开展村级财务人员“三资”系统业务培训
2020-10-21 08:35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1日讯 (通讯员 吴逊谦)为进一步做好村级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加强村(社区)财务规范管理,10月15日下午,云霄县农业农村局经管站人员协同博思软件工作人员到和平乡开展“三资”系统业务培训。

由于2021年“三资”软件平台系统将更新,为全面提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业务水平,云霄县确定和平乡为新系统试点乡镇。

培训老师结合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系统使用情况,从网络设置、会计科目调整、记账、结转等系统操作方面进行现场演示和培训。

会上,云霄县经管站罗金顺站长就村级财务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和村级财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作了强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