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加快惠民便民公共停车场建设
2020-10-20 22:33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中成 陈妍婷 记者 黄小英) 近日,有不少市民发现, 漳浦县城区新增3个公共停车场。

据了解,新增的3个公共停车场,共计324个停车位,分别在县城区旧县衙东侧、和康大道东侧、武装部东侧,总用地面积1.44万平方米。其中旧县衙东侧停车场新建51个停车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和康大道东侧停车场建设工程计划新增171个停车位,武装部东侧停车场建设工程计划新增102个停车位,两个停车场建设工程均在紧张施工中, 预计今年底投入使用。

今年来,漳浦住建局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为民办实事各项指标任务如期落实,早安排,早落实,在三个公共停车场的选址论证、方案选址、征地拆迁协调等方面靠前跟踪落实,加快惠民便民公共停车场建设。

停车场建设,不仅支撑现代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增加有效供给、补齐城市发展短板,也对缓解县城区停车难、居民出行难具有重要的作用, 同时也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项广大居民看得见、用得着的实实在在的惠民便民工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