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文区
标题图
夺冠!龙文小将
2020-10-20 22:31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0日讯(通讯员 郑季华)10月18日,2020年“双雄争霸”杯青少年拳击比赛暨青少年武术散打公开赛在海南定安县体育馆收官。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来自龙文区武协的石井精英搏击馆3名小将黄伟鸿、黄洛滨、黄泽焜分别获60公斤级的青少年散打金牌、70公斤级的青少年拳击金牌、75公斤级的青少年拳击金牌。

龙文小将尽管年龄不大,但他们不畏强敌沉着冷静。20岁的黄洛滨,利用周末和寒、暑假时间学习拳击,训练才一年多时间,经过教练的严格训练,无论技术还是体能都得到了迅速提高,自信心不断增强。17岁的黄泽焜,身体素质非常好,爆发力、反应力也很强。19岁的黄伟鸿老家是广东潮州,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利用今年长假时间来龙文参加散打训练,他与对方的对抗成为这次比赛全场的看点。

石井精英搏击馆教练许文明表示,这次来海南比赛交流,主要是让学生们长见识,更好的看到自己的不足和努力空间,通过比赛去验证学生们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激发拼搏精神。

据悉,本次公开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指导,WPBA世界职业拳击协会、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吸引来自福建、湖南、江苏、上海、海南等5个省市近150名运动员参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