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文区
标题图
夜色地标!
2020-10-20 22:24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0日讯   龙文区的九十九湾闽南水乡项目通过对九十九湾进行治水、清淤和造景,塑造滨水休闲游憩空间。随着景观工程的完善和业态的丰富,去年五一开放至今,该项目人气逐步攀升,成为龙文“夜色美”的一个重要新地标。

华灯初上,夜色阑珊,人流逐渐向闽南水乡的临街餐厅聚集,国庆期间,大家有了更多的时间感受城市的休闲生活,所以这里的生意也格外红火起来,在晚间用餐高峰期,有的餐厅甚至排起了队。

刚刚入驻闽南水乡的某火锅店店长向记者介绍,闽南水乡古香古色,环境清幽,是周边居民夜生活的首选地,这也是他们选择落户的重要原因。

“我们是3月份开始营业,客人就一直很多,晚间消费的市民占比是白天的4倍,夜间的营业额占到全天的70%”,火锅店店长蓝彩虹说道。

闽南水乡的外环线是各色美食餐饮商铺,内环线则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休闲纳凉好去处。流水桥旁,古厝群光影交织,红砖白墙、青石绿道,夜景如画。饭点过后,夜游水乡的“队伍”络绎不绝。

据了解,截至目前,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示范段已有约75家商家入驻,其中已开业的餐饮店有37家,酒庄茶楼8家,节假日单日最高客流可达8万人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