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厦门—洛杉矶定期货运航线开通:计划每周一班
2020-10-20 10:24 厦门网

出口货物分批次装上货机。(厦门立盟通运国际货代供图)

昨日8时30分许,一架美国天空租赁航空的波音747-400ERF飞机降落高崎机场,厦门—洛杉矶往返定期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747-400ERF是目前常见的大型商用货机。据厦门立盟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年年有鱼公司介绍,首航航班来厦装载货物107吨、约700立方米,几乎满载,相当于洲际客运航班腹舱载货量的5倍。在厦门海关、边检部门以及厦门机场的支持下,首批货物实现快速通关。

厦门—洛杉矶货运定期航线每周执行一班;执行至明年12月31日,将视市场需求加密航班,共计执行约300个往返架次。航线开通后主要运载电子、家居、服装鞋帽以及跨境电商货物。

目前,厦门机场货运量排在全国第八。今年以来,我市利用客机空置时刻资源,延伸航空物流的前后端服务,争取货源回流、加密航线。

市交通运输局介绍,该航线开通,填补了厦门直飞洛杉矶全货机航班的空白,有利于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当下稳定外贸基本盘,促进厦门机场货邮吞吐量快速提升,将极大助力我市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