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威惠庙美食广场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2020-10-20 10:28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0日讯(郭扬)宣讲进基层,文旅兴乡村。10月17日晚,云霄县点亮“夜经济”专场巡演活动暨威惠庙美食广场招商推介活动激情唱响,县城烟火气在歌舞声中持续升腾。

伴着开场锣鼓《龙腾云霄》的鼓点,威惠庙美食广场主题之夜启幕。《深情早已铭心间》《开漳古郡声名扬》等曲目潮音悠扬、独具古韵;本土原创歌曲《漫步云霄》《举步云霄》述说着家乡发展;小品《拆迁》诙谐道尽威惠庙棚户区改造的民生暖心事······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台下近2000名观众叫好连连、掌声不断。

歌舞齐聚、“靓铺”招租。当晚,云陵镇长蔡任邦还就威惠庙美食广场店铺招租作专题推介。据悉,威惠庙美食广场将面向云霄传统美食、地方小吃和品牌或主题连锁等美食市场业态进行招商,项目铺位数量共56个;其中,采用业主单位委托第三方公开拍卖租赁权方式招租的铺位19个,委托第三方招商方式合计37个铺位。截至目前,已有近270家商家线上报名成功,线下咨询处人气居高不下。

此次专场巡演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局、云陵镇党委政府、县融媒体中心以及县委讲师团联合主办。这场丰富的“精神大餐”,汇集原创舞曲、原创小品等多道本土“特色菜”,节目接地气、得人心,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云霄县改旧城、拆棚户、建新区的城建惠民成果,广泛宣传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发展成效。文艺演出落幕,威惠庙美食广场招商推介工作同步开启。此后,云霄将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优势,号召广大创业者,尤其是餐饮从业者积极投身城市建设,为县域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