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摩托车电动车加装遮阳伞, 云霄交警严查!
2020-10-20 10:28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0日讯(方阗)摩托车、电动车加装了遮阳伞、遮雨棚,不仅影响了驾驶人的视距和改变了摩托车、电动车的宽度及高度,而且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从5月份以来,云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电动车加装遮阳伞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10月19日上午,记者在县城区看到,云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人员正在在对辖区重点路段进行定点检查和巡逻监控,重点查处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非法改装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遮雨棚的车辆上路等违法行为,在主要路口、支线路口设置执勤点,结合流动巡查的执法方式,构筑执法包围圈,对过往的加装遮阳伞电动车进行严查,所查处到的非法安装遮阳伞一律进行强制拆除、收缴,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同时,县交警大队将开展集中整治与加强宣传教育相结合,向违法驾驶员们讲解加装遮阳伞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驾驶,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当天行动中共拆除电动车加装遮阳伞63部,纠正其他违法行为200多起,通过这次整治行动,有力打击了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遮雨棚的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摩托车、电动车的行驶秩序,极大地预防摩托车、电动车交通事故的发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