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县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2020-10-20 10:30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20日讯 为庆祝《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颁布实施,拓展家教知识普及面,进一步提高家长科学教子水平,近日,漳浦县妇联开展“福建省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进社区活动。吸引300余名家长前来听课。

活动邀请漳州市委党校庄建平教授授课。庄教授将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深刻体会和宝贵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家长们进行交流分享,结合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案例阐述家教的意义、家教的目标、家教教什么,帮助家长分析解决在日常家庭教育中遇到的难题。活动现场气氛浓烈,掌声、笑声、赞叹声此起彼伏。

此次大讲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极强的实际指导意义,不少家长表示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学到了家庭教育新知识,增长了家庭教育新技能,今后将努力提升自己,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家庭成长环境,共促孩子成长。

此外,漳浦县妇联组织一批巾帼志愿者在现场协助测量体温、维护秩序,并结合巾帼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妇女权益保护等工作开展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和洗碗巾、垃圾袋等宣传品1000多份。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