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前亭:集中打击乡镇船舶违法违规行为
2020-10-20 08:36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9日讯(通讯员 曾小英)9月16日起,漳浦县前亭镇海洋渔业站联合各村两委、船管员,在沿海各村开展集中打击乡镇船舶违法违规专项行动,对所有渔港停靠、卸货补给的渔船进行一次全面清查,逐艘核实身份,对进出港和停港渔船全部登记,对未纳入正常监管的渔船做到进港可知、进港必查、非法必扣。对船证信息不符、存在故意假冒船名号牌、无法确认身份的渔船,一律回港核查、进行处理。

按照省、市、县集中打击乡镇船舶违法违规专项行动方案部署,前亭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摸排整治专项工作,在集中打击乡镇船舶违法违规专项行动中通过镇村两级联合摸排全镇乡镇船舶,发放宣传单175份,摸底登记175艘,摸排出“三无”船舶3艘。10月16日集中对3艘“三无”船舶拆解,有力消除渔业安全生产隐患,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