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民进党当局为何要关中天?韩粉:怕韩国瑜东山再起
2020-10-19 22:01 海峡导报

台湾中天新闻台换照风波引发岛内高度瞩目,对于民进党为何要关中天,资深韩粉潘恩西近日撰文分析,有些单位除了抹红以外,拿不出中天“收受陆资”的证据,一些亲执政党立场媒体的不实报道也没少过,“说穿了,这些人心里还是怕一个人,深怕他曾经的风起云涌,担忧他东山再起,那是民进党深层的梦魇。”

潘恩西指出,中天只要播韩国瑜就有收视率,甚至在“大选”期间,创造遥遥领先各台的收视率。关台背后的动机,当然是赶尽杀绝,深怕春风吹又生。

潘恩西感叹,看看执政党每年的哀悼的“言论自由日”,去纪念郑南榕,相信“即便这位言论自由斗士今天尚在,我相信他也会用生命捍卫不一样的声音,乃至不同政治立场的新闻电视、杂志、媒体,民进党每年在致敬这位民主自由斗士时,不妨想想你们在干多少背道而驰的事”。

最后,他强调,“当台湾只容许一种声音,打压不同意见的时候,你们没资格再批评大陆”。贴文一出,就吸引上千位网友点赞,近1500名网友分享。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