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文区
标题图
惠及千万家,景山街道全力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2020-10-19 19:41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9日讯(郑淑娟)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景山街道全面动员,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

一是抓牢业务能力。选聘432人组建人口普查“两员”队伍,采取街道集训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累计组织培训25场次,全面提升“两员”业务水平,切实增强依法统计、依法普查意识。

二是抓好宣传普及。通过入户宣传、微信转发、LED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发动,发放宣传手册10000余份、宣传物品5000余份,以生动活泼的宣讲方式,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

三是抓实入户摸底。充分利用周末、晚上时间,采用“社区网格+‘两员’”的入户模式,逐栋逐户,逐项登记,确保数据不漏登,全面加快普查覆盖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