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举办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招聘活动
2020-10-19 18:52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9日讯(通讯员 洪锦城 李顺杰)为打好就业扶贫收官之战,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10月17日至19日,2020年就业扶贫暨退役士兵、大中专毕业生和人力资源招聘会活动在漳浦县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

此次活动由漳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漳浦县劳动就业中心承办,招聘会专场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招聘对象以退役军人、大中专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连续三天分别在绥安镇、石榴镇、旧镇镇展开三场招聘会,招聘专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均免费参会,展位包括食品、药业、电子、制造、销售等行业。为了引导贫困劳动者和社会有关方面积极支持参与,各乡镇(场)都在显著路口设挂招聘横幅标语,印发就业培训、失业保险、就业创业等政策的宣传材料,并以移动、电信、公众号、县政府网站免费发送招聘信息,使此次现场招聘活动家喻户晓,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农村贫困群众的温暖关怀,促进贫困劳动者就业脱贫。

截至目前,活动共进驻企业数累计102家,提供岗位(工种)数244个,提供就业人数1096人,企业达成招工意向人数212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